英文名稱: English Practice ;
授課目的: 這門課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助休閒產業科系同學準備一個悠遊世界的溝通工具,而這個工具就是多數國家所通用的語言---英語。本課程將以國外旅遊會遇上的各式情境如入境、住宿、用餐、旅遊、購物、交友到健康等等問題,搭配在旅行途中經常發生的多種情境對話來幫助同學預先熟悉各種應對方式。除了教授旅遊相關用語與會話之外,本課程亦會視同學的狀況與需求做發音矯正。
這門課程是一門以學習者為主體所設計的課程。在世界日益『縮小』的今天,不同的族群間有了更頻繁且多元的接觸方式。希望這門課程能幫助同學當有機會站在國際舞臺上時,可以自在而自信的使用英語,並在作為旅遊專業人員的同時亦能踏出成為世界公民的第一步。
;
教學模式: 對話、聽力訓練、口語練習、自學輔導、戲劇表演、演講 、討論、遊戲 等;
學分數:2;
成績計算方式: 期中考: 20% 期末報告: 30% 平時考、自學計畫報告、上課參與及學習態度等:50% (若有需要,教師會依實際對話、作業、學習等狀況略做調整): ;
開課教師: 呂艷齡 講師 (yllu@ni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