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
授課目的: 整合行銷傳播IMC的主要概念是將企業或組織所進行的行銷有關活動做整合。目的是將廣告、促銷、公關、企業識別、包裝等行銷傳播活動一元化,將企業或組織想要傳達的理念能正確傳達給消費者。本課程的目的主要是:
1. 讓修課的同學,能更清楚行銷理念的落實方法
2. 學習如何活運各種行銷工具,廣告、促銷、公關、等。
3. 學習成功案例之整合行銷要素。
(本課程為服務學習課程)(本系課程介紹請聽:https://open.spotify.com/show/0WiBhliQQ7yqgOwj3MhQfd
);
教學模式: 本課為服務學習課程將安排同學以課程理論基礎,為宜蘭縣五漁村觀光發展方案協助整合行銷及以行銷專業協助地方創生,為宜蘭縣觀光行銷盡一份心力。
1.自媒體行銷實作,YOUTUBE、Podcast、網路文案等
2.堂授
3.社區行銷服務;
學分數:3;
成績計算方式: 1.課堂參與15%
2.分組研討15%(Podcast/Spotify、Youtube、FB/IG實作)
3.期中考30%
4.期未考40%
註:考試的形式可能為;
開課教師: 蕭瑞民 副教授 (jmhsiao@ni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