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 French II ;
授課目的: (1) 本課程將循序漸進帶領同學認識法語區語言及文化。
(2) 本課程非常注重口說和聽力,希望同學在學期末能達到歐洲共同語言架構CEFR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 A1.2程度。
;
教學模式: 講授
角色扮演
口說考試
實用app及網路資源;
學分數:2;
成績計算方式: 1. 出席/課堂參與: 50%
2. 期中考: 20%
3. 期末口說: 3




* 由於新冠疫情嚴峻本課程可能一開學就須採用線上教學。評分的比例會隨著疫情變化按照學校建議和同學的回饋調整。

* 如果不幸需要遠距教學,本課程使用google meet及google classroom。同學需用gmail帳號登入。請同學確認留在學校的email是可以收信的(建議用學校gmail帳號),第一堂課的會議連結會透過email通知。教師自編教材會在開課後放在google classroom,同學們需自行列印或使用電子檔上課。



;
開課教師: 王秋盈 講師 (cywang@ni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