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 Integrated Leisure ;
授課目的: 歡迎選修綜合休閒之[博弈概論]篇-此科目所教授與討論的內容是有關於國際觀光產業裡的[合法綜合娛樂場],囊括了[合法綜合娛樂場]的歷史背景、經營管理、法律規範及專業人才的養成訓練。歐美先進國家如何把[合法綜合娛樂場]經營的有聲有色,結合了食、衣、住、行、育、樂,讓[合法綜合娛樂場]成為老少咸宜的休閒場所,同時提供涵蓋了旅館餐飲、百貨零售、娛樂表演、運輸物流、電腦科技等數以千計的就業機會。
知識:提供學生正確之[合法綜合娛樂場]概念,提高學生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技能:提供職場實際運做經驗模式,了解[合法綜合娛樂場]之工作組織編制,營運流程及中英專業術語。
態度:培養具備國際水準的優質服務人才,為未來之[合法綜合娛樂場]儲備人力資源。;
教學模式: 講授
測驗
討論;
學分數:2;
成績計算方式: 1:出席率 2:上課表現 (1 & 2計40%) 3:考試成績 (期中/末各30%);
開課教師: 蔣岳蓉 助理教授 (yjchiang@ni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