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 Introduction to Physical Environmental Planning ;
授課目的: 提供學生充分瞭解區域規劃建設、經營管理與行銷推廣三大工作區塊,尤其是提供學生對環境操作面的了解,更可供作區域環境規劃設計課程之實際驗證基礎。
1.訓練學生瞭解環境規劃的重要性,以組合與活用學習資源。
2.培養學生關懷環境、愛護環境,進而組成環境規劃小組,來宣導環境保護的觀念。
3.培養學生對環境相關資源的瞭解與運用能力。
4.培養學生參與環境規劃的能力,從主題分享與實務演練,養成學生公民責任與倫理信念。
5.運用案例分析,培養學生以科學藝術羅輯的觀念來增進環境保護的行動能力。
;
教學模式: 講授、案例教學、實務演示;
學分數:2;
成績計算方式: 期中考佔30% 、平時佔 40% 、期末團隊報告佔30%;
開課教師: 王滿馨 技士 (mswang@ni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