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 French I ;
授課目的: 1. 藉由循序漸進方式帶領同學認識法國語言及文化
2. 希望同學在本學期末至少可以達到以法文自我介紹並能聽簡單句子的目標;
教學模式: 講授
口說作業
Youtube影片及實用app;
學分數:2;
成績計算方式: 本課程會從基礎的音標帶同學以循序漸進方式帶領同學認識法國語言及文化。課堂非常注重參與和互動。


1. 出席&課堂參與: 40%
2. 期中考: 30%
4. 期末口說: 30%

* 本課程使用教師自編教材,開課後會寄電子檔給大家,同學們需自行列印。

*每堂必點。


* 課堂上會讓同學分組練習,請大家互相carry以達練習最大效果。老師喜歡跟同學互動,所以會一直點人講話,不習慣參與的同學請慎選。

* 口說考試:請同學運用本學期所學用法文介紹自己,考試時不能帶參考資料。所有說明都於課堂上進行,不建議習慣性缺席或只想不努力就得到學分的同學選本課。

;
開課教師: 王秋盈 講師 (cywang@niu.edu.tw);